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印巴克什米尔冲突不断 巴指责印军炮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印巴克什米尔冲突不断 巴指责印军炮击
Aug 21st 2013, 11:3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军方星期二指责印度军队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边界无端炮击,打死一名巴基斯坦军人,导致一巴基斯坦军人受了重伤。
 
印度和巴基斯坦这两个拥有核武器的对手最近几周连续发生冲突,这些事件通常是因克什米尔的领土争端引起的。克什米尔被一分为二,但双方都声称拥有全部主权。最近两周,印巴都指责对方违反了2003年的克什米尔停火协议。  
 
8月早些时候,印度声称一些全副武装的伊斯兰主义激进分子在克什米尔偏远地区越过军事控制线,杀害了5名印度军人。 巴基斯坦否认参与这一事件, 并指责印度在有争议的边界地区无端炮击,炸死两个平民,炸伤8人,另外还有四名巴基斯坦军人受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