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北京刑拘多名网络推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刑拘多名网络推手
Aug 21st 2013, 11: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 — 北京警方刑拘了 "秦火火"和"立二拆四" 等知名中国网络推手,罪名是涉嫌寻衅滋事和非法经营。真名为秦志晖和杨秀宇的两名推手曾经通过北京尔玛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爆料雷锋的昂贵服装、张海迪的国籍和李双江儿子真实身世等。

北京市公安局表示,网络空间是公共场所,网络社会是法治社会,网民必须遵法守法,不得破坏网络社会秩序和侵害他人合法权益。据称,这是曾经主持捣毁北京著名夜总会"天上人间"的傅政华履新公安部副部长之后,向犯罪行为烧出的"第一把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