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马里宪法法院确认选举结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马里宪法法院确认选举结果
Aug 20th 2013, 21: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里宪法法院确认了8月11日总统决选的结果,为凯塔就任下一任总统扫清障碍。

法院星期二宣布,凯塔获得了绝对多数选票。

上星期,马里内政部暂时宣布了选举结果,宣布前总理凯塔获得了百分之77点6的选票,他的对手前财政部长西塞只获得百分之22 的选票。

凯塔面临着国家重建和恢复统一的艰巨挑战。2012年的一场政变之后,伊斯兰激进分子占领了马里北方。

美国总统奥巴马祝贺凯塔当选,并且说,这场选举帮助恢复了马里的民主传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