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青海藏区僧人次仁杰11月11号自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青海藏区僧人次仁杰11月11号自焚
Nov 11th 2013, 21:55, by (安华)

华盛顿 — 据流亡藏人组织自由西藏发布的消息说,青海藏区果洛州班玛县阿什琼寺年仅20岁的僧人次仁杰11月11号自焚,他是今年9月以来第一位自焚的藏人,也是 2009以来自焚的第122名藏人。

自由西藏的消息说,次仁杰的自焚抗议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大约5点半,他自焚后被当地警方送往医院,得以存活,但是伤势严重。

据自由西藏的新闻稿报道,次仁杰在班玛县城自焚后,警方马上赶到现场,扑灭了他身上的火,并把他送到班玛县城医院。当地大约有200名僧俗藏人从次仁杰所在的寺庙集结后,前往医院,希望索回次仁杰,确保他不会受到安全部队的虐待。警方阻止这些藏人探访次仁杰。由于次仁杰伤势严重,他目前已经被送往青海省会西宁的大医院治疗。

当地藏人说,次仁杰自焚是为了追求六百万藏人的自由,希望达赖喇嘛回到西藏。他的此次自焚抗议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在北京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之际,因此更加敏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