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庆祝退伍军人节 向为国服务者致敬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庆祝退伍军人节 向为国服务者致敬
Nov 11th 2013, 15:54, by (美国之音)

星期一是美国退伍军人节,奥巴马总统和数百万美国人一道庆祝这个全国假日。 奥巴马夫妇在白宫做东,与一些退伍军人和家属共进早餐。 奥巴马然后将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出席传统的敬献花圈的仪式。
 
奥巴马在退伍军人节讲话中说, 美国退伍军人代表美国人最优秀的品质。他说,战斗结束后,美国对为国服务者仍有义务。
 
美国各州市都以游行等各种方式向退伍军人致敬。在中部的奥克拉荷马州,当地一座类似华盛顿越战纪念碑的越战阵亡军人纪念墙落成揭幕。
 
美国退伍军人节始于1919年的停战日。美国及其盟国1918年11月11日11时正式跟德国达成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停战协议。
 
这个节日1954年被更名为退伍军人节,向参加过历次战争的美国退伍军人致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