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国际社会在菲律宾中部展开救援减灾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社会在菲律宾中部展开救援减灾行动
Nov 12th 2013, 00:37,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澳大利亚、美国以及很多东南亚国家已经在菲律宾中部展开救灾行动。四天前,一场有记录以来威力最为巨大的台风之一使得这一地区一片狼藉。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星期一在纽约对菲律宾人民表达了同情和支持。他说,星期五台风海燕正面袭击了沿海城市塔克洛班,之后向西移动,重创了另外5个省份,1千万人受到台风海燕的影响。有关当局说,可能有多达1万人已经遇难。

潘基文表示,他与菲律宾总统阿基诺通了话,表示粮食和救援机构已经在加紧行动。潘基文表态的同时,美国军方和澳大利亚政府向塔克洛班和周围地区发放了救灾物资,派出了救灾人员。

星期一传播的照片和视频显示,数百人从塔克洛班周围的山上返回家园,他们只能在这个昔日有22万人口的繁荣城市里找到自家住房的残垣断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