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为下一代航母举行洗礼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为下一代航母举行洗礼
Nov 11th 2013, 19:19, by (雷禄思)

五角大楼 — 美国为它的下一代航母举行了洗礼。美国海军说这艘核动力的杰拉尔德·R·福特号航空母舰的运转需要更少人力,是为了非常规冲突下的战斗而设计的。这艘航母在2016年投入运行的时候可以起飞无人机。记者在维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的一处造船厂参观了这艘航母。
 
苏珊·福特·贝尔斯是已故美国总统杰拉尔德·福特的女儿,她为这艘10万吨、耗资130亿美元建造的航母举行洗礼。有官员说,这艘航母将开启海军战争的新篇章。
 
登上第一艘福特级航母,工人们正在安装总长为三百万米的电路的最后部分。
 
与其他依靠蒸汽的老航母不同,这艘航母将完全依靠电力。
 
项目经理罗尔夫·巴茨基带领美国之音记者参观了这艘航母并解释说,这艘巨轮最先进的特点就是它依赖电磁能量,而不是蒸汽。这一特点可以让它更加平稳和准确的在飞行甲板起降飞机。
 
纽波特纽斯造船厂罗尔夫·巴茨基说:"这个系统灵活性更大。我认为它将为在它上面使用的飞机带来更长的服役生命,并且能够在它上面使用和降落更多种类的飞机。"
 
这个甲板能够像一个浮动的平台一样为无人驾驶的飞行器,或者类似于最近在这里测试的无人机,提供服务。
 
目前世界上越来越少的国家给予美国战斗机和无人飞机降落权,在这样的时代,新航母将提供非常大的便利。
 
美国海军少将托马斯·穆尔负责新航空母舰的建造。
托马斯•穆尔说:"航空母舰不仅证明了我们需要打全方位的战争,它还具备在世界大洋的自由运作的能力。并且它能搭载各种无人飞机的能力使它与对手相比占据了不对称的优势,这是真正的优势。"
 
这艘巨轮是一部战争机器。但是它也有温柔的一面,并且能快速转换投入人道主义救援使命。
 
大部分设备都是用螺栓固定的,而不是焊接的。这艘母舰的线路配置,可以随时插入各种设备,随时启用。
 
汤姆·卡伦是这艘船的建造主管。汤姆·卡伦说:"如果你想要执行一个人道救援使命,并且你需要更多的空间在这里放桌子、电脑和跟踪屏幕,你可以轻松的把它们搬进来,在几天内重新改造空间,连接使用。"
 
所有的这些建立在更少资源和更少的经济成本之上。这艘船可以在与目前的航母相比最多减少1200名人员的情况下运行。这将为海军节省上亿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