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
Nov 12th 2013, 11:48, by (美国之音)

为期4天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星期二闭幕。官方星期二晚间发布的三中全会的公报摘要说,中共将设立一个新的负责国家安全的机构: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善中国的国家安全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此外,中共还要成立一个改革领导小组,负责中国下一步的改革设计以及改革政策的落实等。这一按照惯例在三中全会闭幕当晚由新华社公布的公报摘要没有提及任何有关政治改革的议题,但在司法改革方面,提出了要确保"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并完善人权司法保障制度。在经济改革方面,似乎有迹象显示中共有意让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除了强调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外,公报摘要说,要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