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联合国和伊朗达成核合作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和伊朗达成核合作协议
Nov 11th 2013, 18:18, by (美国之音)

伊朗同联合国核监管机构原子能机构达成一项协议。伊朗容许在核项目现场扩大检查同时对伊朗一些核行动提供长期追求的信息。
 
伊朗星期一同联合国原子能机构达成的协议要求伊朗在三个月给予该机构的核查人员到伊朗主要的铀矿场以及一个生产重水的工厂可以进行核查的通行许可。而这个位于阿拉克城附近的生产重水的工厂已经完成了一座核反应堆的部分兴建工程。
 
这项协议是在联合国原子能机构的总干事天野之弥在德黑兰举行会谈之际达成的。而在日内瓦举行的另外一次平行的关于伊朗核计划的谈判,世界六个大国设法就伊朗的核计划同伊朗达成一项协议。在日内瓦举行的谈判就是要缓解世界这几个大国对伊朗有朝一日可能发展核武器的担忧。伊朗否认这种说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