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刚果:只因乌干达插手未能与M23签署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刚果:只因乌干达插手未能与M23签署协议
Nov 12th 2013, 14:13

一名刚果官员把刚果未能按计划与M23叛军组织签署和平协议归罪于邻国乌干达。
 
刚果信息部长曼德星期二说,斡旋和谈的乌干达看起来像是冲突的一部分。曼德还说, 刚果政府反对与M23叛军组织签署和平协议,因为该组织已经宣布停止战斗。
 
刚果长期以来一直指责邻国卢旺达和乌干达支持M23叛军。这两个国家则否认这是事实。
 
M23叛军的一名首领对美国之音说,双方的主要分歧在于刚果政府要将协议称为"声明",而反政府武装则要求把这份文件称做"和平协议"。
 
乌干达政府发言人奥庞多对美国之音说,刚果代表团拒绝进入预定举行签字协议的房屋,并且要求更多的时间通读有关协议。
 
联合国、非盟、欧洲和美国的特使们对双方星期一没有签署协议表示遗憾。特使们发表声明说,双方对协议草案的实质内容并未表现出意见分歧。
 
在刚果部队占领了M23反叛组织在刚果北部基伍省的最后一个据点后,该反叛组织上周表示将放下武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