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在美外国学生创新高 中国学生居首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在美外国学生创新高 中国学生居首位
Nov 11th 2013, 17:45, by (杨晨)

华盛顿 — 美国的国际教育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报告指出,2012/2013学年在美国高等学院得外国学生增长了7%,达到了创记录的81万9千6百44人。

这是国际教育协会11月11号公布的国际教育交流开放门户报告(Open Doors Report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xchange)中的重要发现。

报告还指出,赴国外学习的美国学生在2012/2013学年里增加了3%,也创下了最高记录的28万3千人。

*中国留美本科学生增多*

中国为在美国外国学生增长的主要来源之一。中国留学生,特别是本科学生增长20%以上,目前达到了23万5千人。

巴西与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由于国家资助的留学生奖学金计划赴美留学生也急剧增长。

*留学生总数前三名*

目前在美留学生总数前三名为中国、印度和韩国。

这三个国家的学生占全美国外国留学生的49%。其中中国留学生数量呈上升趋势,但印度与韩国的留美学生人数呈下降趋势。

*美国学生到国外学习*

近年来美国学生到国外留学的兴趣增加。过去20年到国外学习的美国学生增长了两倍多,从1991/1992学年的7万1千人增长到目前的28万3千。

英国仍然是美国学生留学的首选,然后是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中国。
 
*国际教育协会*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机构,成立于1919年; 其宗旨是通过教育交流和培训计划等推动相互理解,培养全球领袖,保护学术自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