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枪手在巴基斯坦击毙哈卡尼网络高级领导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枪手在巴基斯坦击毙哈卡尼网络高级领导者
Nov 11th 2013, 16:55, by (美国之音)

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武装组织"哈卡尼网络"的一名高级官员兼主要赞助者在巴基斯坦首都郊外被击毙。"哈卡尼网络"是驻阿富汗美军面临的最主要威胁之一。

塔利班的消息来源和情报官员说,枪手星期天夜间在伊斯兰堡的一处居民区开枪打死了纳西鲁丁.哈卡尼。他的尸体已被运往北瓦茨里斯坦的部落地区等待下葬。

这次击毙事件距美军无人机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打死巴基斯坦籍塔利班主要领导人哈基穆拉·马哈苏德仅一周左右。

"哈卡尼网络"的总部设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哈卡尼网络"是阿富汗塔利班的重要盟友并宣誓效忠于塔利班的领导者奥马尔。但是,"哈卡尼网络"的活动独立运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