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伊朗和五常加一仍对达成核协议保持乐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和五常加一仍对达成核协议保持乐观
Nov 12th 2013, 09:46, by (美国之音)

伊朗和争取限制伊朗铀浓缩活动的世界六强国的外交官们相互指责对方造成最近一次会谈无果而终,但他们表示将继续致力于达成一项协议,并对此持乐观态度。

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星期一晚间说,双方在会谈中取得了"很大进展"。在日内瓦举行的本次会谈于上周末结束。但扎里夫说,由于所谓的"五常加一"六国之间存在分歧,导致会谈未能达成协议。五常加一包括美国、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和德国。

美国国务卿克里和英国外交大臣黑格说,五常加一对协议的立场保持一致。克里说,不肯接受有关协议的是伊朗。他还表示,希望双方在数月内达成一致立场。

谈判将于下星期继续进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