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刚果民主共和国取消与M23叛军签署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刚果民主共和国取消与M23叛军签署协议
Nov 11th 2013, 22:48, by (美国之音)

一名乌干达官员说,刚果民主共和国取消了与M23叛军组织签署和平协议的计划。

刚果政府与该叛军组织原计划星期一在乌干达城市恩德培签署协议。但是乌干达政府发言人奥庞多在推特发出的一份推文中说,刚果民主共和国代表团"取消了协议的签署"。

奥庞多对美国之音说,刚果代表团拒绝进入即将举行签字协议的房屋,并且要求更多的时间通读有关协议。他说,刚果代表团没有说明他们的担忧是什么。

路透社报道,双方无法就协议的标题达成一致。

在刚果部队占领了M23反叛组织在刚果北部基伍省的最后一个据点后,该反叛组织上周说,它将放下武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