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气候谈判周一在华沙拉开帷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气候谈判周一在华沙拉开帷幕
Nov 11th 2013, 16:25, by (美国之音)

数千名自世界各国和环保组织的代表在波兰华沙开始气候谈判,为一个新的应对全球变暖的条约奠定基础。
 
这轮为期12天的联合国气候谈判周一开幕,一开场就警告说,除非人类减缓使用化石燃料造成的大气污染,否则就要面临可能是灾难性的气候变暖。
 
在开幕会议上,波兰环境部长马尔钦·克罗莱茨说,上周末肆虐菲律宾部分地区的超级台风应唤起人们"觉醒"。
 
联合国气候变化首席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中也谈到这场台风的"毁灭性影响"。她呼吁与会代表,确保为未来的世世代代加强气候安全。
 
这轮谈判预计不会取得重大突破,但进展的程度可被看作是预测2015年能否达成一项新的全球气候变暖公约的指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