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一柬埔寨妇女在劳工抗议期间被打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柬埔寨妇女在劳工抗议期间被打死
Nov 12th 2013, 12:36, by (美国之音)

柬埔寨活动人士说,星期二,在首都金边,防暴警察和一群纺织厂罢工工人发生冲突,其间有一名妇女被射杀。
 
维权组织"柬埔寨促进以保护人权联盟"( Licadho) 的负责人士说,警察对抗议发动了他们所说的"残酷镇压",还有至少五名抗议者受了枪伤。
 
新加坡拥有的SL服装加工公司柬埔寨分厂(SL Garment Processing (Cambodia) Ltd.)的数百名工人当时正试图游行走向首相洪森的住所,要求改善工作条件并提高工资。
 
目击者说,示威者投掷石块并放火焚烧一辆警察,警察则使用高压水龙头、催了瓦斯和真枪实弹回击。活动人士说,那名妇女被打死时正在路边卖米。
 
据说警方逮捕了至少十余人。警方还没有就这次事件发表评论。
 
人们对柬埔寨工厂工资低和工作条件差的抱怨日益增加,愤怒的工人最近举行了好几次抗议和罢工。
 
SL 服装加工公司为Gap、H&M和其它全球名牌制作服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