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华尔街公司帮助退伍军人就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华尔街公司帮助退伍军人就业
Nov 11th 2013, 23:26, by (杨晨, 常晓, 施里尔)

华盛顿 — 奥巴马总统在华盛顿的阿灵顿国家公墓赞扬了美国军人对国家的贡献,特别是911以后在伊拉克与阿富汗服役的这一代军人。

奥巴马说:"自九月份的那个清晨美国遭到袭击后数百万人响应国家号召,成就了又一代伟大的军人-911时代的军人。他们很多人多次被征召上前线,圆满完成任务;由于他们的英勇行为,基地组织的核心受到重创,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安全。"

奥巴马总统重申了结束阿富汗战争的计划:"今年冬天美国驻阿富汗军队将减少到3万4千。到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将完成向阿富汗军队转移安全任务的工作。美国历史上历时最长的一场战争将宣告结束。"

1938年美国国会立法确立每年11月11号为停战节-Armstice Day,1954年改为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

很多退伍军人从前线返回重归平民生活面临着就业等挑战。

华尔街一家股票经纪公司德瑞克索.汉密尔顿Drexel Hamilton专门为受伤的退伍军人提供职业训练和就业机会。

公司总裁吉姆.卡黑尔说:"有的人家里有四、五个孩子,我们帮助他们就业,让他们和家人生活在一起,帮助他们治愈伤痛。"

伊拉克退伍军人乔.克鲁德尔以前住在汽车里,没有工作,没有地方可去,他甚至想过自杀; 后来他得到汉密尔顿总裁卡黑尔的帮助。

乔.克鲁德尔说:"我没有家庭背景,不是毕业于名校,华尔街对我来说存在于电影和梦想;但是他们告诉我,你一定能行。"

汉密尔顿公司为退伍军人提供的职业训练为克鲁德尔这样的退伍军人带来了新生活。

在退伍军人节这一天人们向军人表示敬意, 更应该思考如何像汉密尔顿公司那样以实际行动帮助退伍军人就业,重新适应平民生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