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继续关注伊朗核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国会继续关注伊朗核问题
Nov 11th 2013, 15:56, by (鲍曼)

华盛顿 — 这个星期美国国会议员可能会就最新一轮伊朗核项目国际谈判发表很多评论。预计国会议员将考虑是否需要继续对伊朗的制裁,以及伊朗必须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够减轻或取消制裁措施。
 
日内瓦会谈没有能够达成协议,这不大可能成为美国国会本周关注的重点。不过,一直到最后一分钟,会谈似乎都让人们以为有希望达成协议,解决伊朗长期以来引起争议的核项目问题。
 
几个星期前,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在谈到伊朗的谈判立场时指出:"伊朗的计划一目了然。他们试图弄清楚,如果不做太多让步,这些制裁措施会不会停止或取消。到将来某个时候,当世界局势发展、我们把精力集中在其他问题上的时候,他们再回过头来制造核武器。对伊朗的制裁不应当取消或停止,除非他们同意完全放弃浓缩或加工核材料的能力。"

今年早些时候,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昆斯也发表过类似看法。他说:"尽管外交解决最理想,但这种看上去无休无止的谈判让我感到失望。因此,我认为,我们需要毫不犹豫地采取更加强硬的制裁措施,并不惜诉诸武力,以防止伊朗获取核武器。"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星期天指出,与其跟德黑兰达成一个坏协议,还不如没有协议。而伊朗总统鲁哈尼则宣称,国际制裁将失败,伊朗有权进行铀浓缩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