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联合国有争议的人权理事会选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有争议的人权理事会选举
Nov 12th 2013, 12:14,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大会星期二就人权理事会新成员国进行投票。一些人权组织对一些有争议的候选国进行批评。
 
总部设在纽约的人权观察批评说,中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越南和阿尔及利亚的恶劣的人权纪录使他们无法成为人权理事会有用的成员国。
 
负责监督联合国活动的、总部设在日内瓦的"联合国观察"说,让这些国家加入人权理事会等于是让"放火狂担任消防局总管"。 该组织也反对让古巴成为人权理事会成员国。
 
对中国等国最常见的抱怨是他们镇压政治异议人士,此外还有立法限制工会、安全部队行径恶劣、实行一党专政等等。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是按区域选举的,有些候选国完全没有竞争对手。 美国目前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任期到2015年为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