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哈卡尼网络第二号人物被击毙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哈卡尼网络第二号人物被击毙
Nov 11th 2013, 14:17, by (美国之音)

跟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武装组织"哈卡尼网络"的一名高级官员在巴基斯坦首都被击毙。
 
塔利班的消息来源和情报官员说,身份不明的枪手星期天夜间开枪打死了纳西鲁丁.哈卡尼。他的尸体已被运往北瓦茨里斯坦的部落地区下葬。
 
"哈卡尼网络"的总部设在巴基斯坦西北部,据信邻国阿富汗一些备受关注的攻击事件跟他们有关。
 
哈卡尼是"哈卡尼网络""创建者贾拉勒丁.哈卡尼之子,也是"哈卡尼网络"目前负责人的兄弟。 美国把这三人定为全球恐怖主义分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