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巴格达附近炸弹爆炸22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巴格达附近炸弹爆炸22人死
Aug 12th 2013, 21:5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一伊拉克又经历了血腥的一天,两枚炸弹在巴格达附近爆炸,炸死至少22人。

一个自杀炸弹手在首都以北巴拉德镇一个拥挤的咖啡厅里炸死了16人。另一枚炸弹也在首都以北穆格达迪亚镇的一个运动场附近爆炸,炸死至少6人。据信死难者当中有儿童。

没有人声称为星期一的袭击负责。但是基地组织的附属组织—伊拉克及黎凡特伊斯兰国说,该组织为上星期开斋节发生的一系列爆炸负责。那些爆炸造成大约70人死亡。

该组织说,发动这些袭击是为了报复穆斯林极端人士被逮捕,他们还威胁要制造更多暴力。

在伊拉克少数派逊尼派和什叶派领导的政府之间的紧张关系导致今年恐怖主义和暴力事件频发,3000多人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