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军推广太阳能保护环境减少伤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推广太阳能保护环境减少伤亡
Aug 12th 2013, 19:46, by noreply@voanews.com (黎堡)

华盛顿 — 美国军方正在积极利用太阳能减低对传统燃料的需求。军方说,利用太阳能既可以节省开支、保护环境,还能减少作战人员的伤亡。

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为野战部队配置一套以太阳能为核心的远征可再生能源系统。这套便携式能源系统体积小,安装简便,单套系统能提供1.2千瓦的电力。

便携式太阳能系统可以减少野战部队对普通燃料的需求,这不仅能减少燃料开支和设备维修费用,更可以降低战场士兵伤亡的风险。

*太阳能减少燃料需求 减少士兵伤亡*

美国海军陆战队最近的一项分析指出,在阿富汗战场,在每50次保卫运输车队的行动中就有一名美军战士伤亡。

海军陆战队少校内森•罗伯斯(Nathan Roberts)希望远征太阳能系统能减少军人的伤亡。

罗伯斯:"利用绿色能源技术和降低传统能源的消耗意味着你可以派遣较少的海军陆战队员去保护你的军用物资。"

*美军加快建立大型太阳能电厂*

美国军方除了在战场为前方作战部队配置小型便携式太阳能系统之外,也加快了在陆军基地建立大型太阳能电厂的步伐。

今年1月,美国陆军最大的太阳能电厂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落成,为这个基地提供10% 的电力供应。

军方估计,这座太阳能电厂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效果相当于种植18万颗树。

这座大型太阳能电厂的建设和安装并没有花费美国陆军、国防部或者纳税人的钱。根据陆军与私营太阳能公司签订的合同,电厂的安装和营运由公司负责,电厂所有权也归公司,陆军只需按照用电量支付电费。

在白沙导弹靶场太阳能电厂竣工剪彩仪式上,美国陆军部助理部长哈马克(Katherine Hammack)说,这种模式将是美国陆军推广使用太阳能的一个重要途径。

哈马克:"我们的焦点是推动陆军的能源项目,涉及的范围包括陆军永久基地以及陆军在世界各地的军事行动,涉及的能源开支高达45亿美元。"

在加州亨特莱格特堡美国陆军基地,美国陆军工程兵部队正在试点与民间企业合作,以利用太阳能为中心,力求在2020年前达到陆军基地能源净零损耗、净零排放的目标。陆军工程兵部队还推出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争取在2025前建立容量达10亿瓦的可再生能源设施。

陆军工程兵部队副总指挥塞蒙内特将军(General Semonite)说,积极推动太阳能的利用既是环保要求,也是士兵和国家纳税人的要求。"

塞蒙内特: "这项努力不仅是为了陆军,也是为国防部,为整个国家,因为我们的战士值得我们去推动太阳能项目,我们的环境也值得我们去这么做,我们还要确保纳税人能从他们的国防投资中获得最好的回报。"

美国国防部正面临一场少有的预算吃紧的困境,军方除采取了一系列短期削减开支的措施之外,也在谋求一些削减开支的长久之计,包括积极兴建太阳能发电项目减少军队未来的能源开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