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审查情报收集与隐私保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审查情报收集与隐私保护
Aug 12th 2013, 23: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指示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詹姆斯•克拉珀审查的是,国家安全机构如何在确保公众信任政府的行动的同时收集威胁安全的信息。

奥巴马写给克拉珀的备忘录中说,重要的是要评估科技进步如何改变了情报工作。

克拉珀的审查小组将审查,美国使用新技术的方式是否既保卫了国家安全,推进了外交政策,同时保护了个人隐私。

当美国前情报合同工斯诺登揭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收集美国人的电话和网络记录时,很多美国公民和国会议员非常气愤。美国国家安全局还收集海外的通讯信息。

奥巴马总统上周在一个记者会上说,美国必须更加透明。他说,他相信监视项目没有被滥用,但是也认为这些项目必须得到美国人民的信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