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再度敦促朝鲜释放在押健康恶化韩裔美国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美再度敦促朝鲜释放在押健康恶化韩裔美国人
Aug 12th 2013, 20:04, by noreply@voanews.com (张蓉湘)

华盛顿 — 美国国务院星期一(8月12日)证实,被朝鲜判刑15年的韩裔美国人裴俊皓(或译裴俊虎)由于健康状况恶化,被送到平壤一家医院。国务院再度敦促平壤政府:特赦裴俊皓,并且立刻释放他。

美国与朝鲜并没有外交关系,因此美国公民在朝鲜的有关问题是通过瑞典驻平壤的大使馆帮忙。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玛丽•哈尔夫星期一(8月12日)在例行简报中说:"显然地,保护海外美国公民的安全与福祉是美国政府的首要目标,我们继续敦促朝鲜政府:特赦裴俊皓、立刻释放他。代表美国利益的瑞典驻平壤大使馆曾经在8月9日,被获准第7次探望裴俊皓。当时他被送到平壤一家医院。那次探访是5月以来的第一次。显然,裴俊皓的健康状况恶化,而我们长久以来,一直关心他的健康状况。美国与瑞典驻平壤大使馆就裴俊皓案保持密切磋商,美国也跟裴俊皓的家人保持联系。"

今年5月朝鲜官方朝中社报导说,之前被平壤政府扣留多时的裴俊皓被指控"反朝敌对罪行",并且被判强制劳改15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