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44人遭枪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利亚44人遭枪杀
Aug 12th 2013, 22: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官员说,枪手在北部的一座清真寺内枪杀了44人。

这些官员说, 星期日早上穿着迷彩军服的一些男子在尼日利亚波诺州的州府附近朝着这座清真寺开枪。这次枪杀的消息是星期一报道的。

当地媒体报道说,人们怀疑这些枪手是伊斯兰激进分子。不过,这些袭击者没有公开的标识。伊斯兰主义团体"博科圣地"曾经宣称对尼日利亚北部的许多袭击负责,其中包括袭击直言反对宗教极端主义的教士所在的清真寺。

当地官员还说,周末还在附近的恩戈姆镇发生了另外一次袭击,有12人被杀害。

"博科圣地"的一份录像星期一流露出来,头目谢考在录像中声称对最近的几次袭击负责,其中包括在巴马、马拉姆、法多里和岗博鲁等城镇的袭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