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马里选举: 西塞认输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马里选举: 西塞认输
Aug 12th 2013, 23: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里总统选举候选人西塞承认败选,并且向对手凯塔当选总统表示祝贺。

西塞星期一前往凯塔在巴马科的住宅,向他表示祝贺。

选举官员尚未公布星期天决选的结果。他们说,星期三才能公布初步的结果。

前财政部长西塞在决选中的对手是前总理凯塔。他们在上个月的第一轮投票中都没有获得多数票。

欧盟和西非经济共同体的观察团星期一说,决选的投票进行得很顺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