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会议员面临移民改革压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会议员面临移民改革压力
Aug 12th 2013, 19:04, by noreply@voanews.com (鲍曼)

华盛顿 — 美国总统奥巴马开始了一个星期的休假,美国国会和最高法院也进入休会期。华盛顿这个星期可能非同寻常的安静,但是预计好几个州都会就移民改革问题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移民改革是美国面临的最具争议的问题之一。

奥巴马总统和夫人抵达麻萨诸塞州一个岛上的度假小城时看上去很放松。

与此同时,回到各自选区的国会议员们则面临来自各方面关于移民改革的压力。一些人要求为1,100万非法移民提供成为美国公民的途径。

抗议者波尔菲里奥说:"我们只是希望实现美国梦。你们每天都生活在其中,我们却没有那么幸运。"

还有人则要求国会议员们关注永久杜绝非法移民,其中包括芒什。他说:"我们就是强调,我们要求加强边界警戒,不要大赦非法移民。"

国会参议院通过的一个提案要求加强执法,并为非法移民提供成为公民的通道。这个提案遭到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的强力反对。

奥巴马总统启程度假前敦促国会议员努力达成共识:"我敦促他们在国会复会之后行动起来,提出一个有可能获得通过的提案。如果我们能完成移民改革,我们的经济将提升1万亿美元。"

奥巴马总统还保证要同国会合作,解决前国安局合同雇员斯诺登爆料联邦政府庞大的数据收集能力所引起的对个人隐私遭侵犯的担心。他说:"对监控提出疑问是对的,特别是在技术改变我们生活各个方面的今天。"

民主党参议员尤德尔说,国会两党议员都提出了国安局改革建议:"我打算尽力推动的提案将限制情报机构监控普通美国人 -- 无辜美国人的电话的方式。这是正确的方向。"

但奥巴马总统和很多国会议员强调指出,美国必须保持强大的情报收集能力,上星期导致全球旅行警告和关闭很多美国驻外机构的恐怖警报就证明了这一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