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克里:国安局监视项目不是访哥主要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国安局监视项目不是访哥主要议题
Aug 13th 2013, 06:3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他在哥伦比亚举行会谈时,有争议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监视项目问题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内容。

克里星期一抵达哥伦比亚,准备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和外交部长霍尔古因举行会谈。星期二,克里将前往巴西。

美国国家安全局监视电话和互联网通讯项目涵盖哥伦比亚和巴西,这两个国家的官员对此感到愤怒。

克里说,美国采取非常复杂的行动,以制止恐怖分子在很多地区杀人。克里表示,他确信自己可以向哥伦比亚解释监视项目的合法性及其动机。

霍尔古因说,她已经得到"必要的保证",哥伦比亚和美国将继续在这一问题上进行合作。
克里还保证美国支持哥伦比亚与左翼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进行谈判,争取结束持续50年之久的战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