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中国报告第44起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报告第44起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
Aug 13th 2013, 08: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中国国家媒体说,又有一人死于一种新型禽流感。这种禽流感已经导致44人死亡。

中国官方的新华社说,河北省一名61岁男子星期一死于多器官功能衰竭。报道说,这名男子7月20日的H7N9病毒化验结果呈阳性。

自中国3月首次发现禽流感疫情以来,已经报告了134起感染病例,其中包括广东省的一起,新华社的报道中提到了这起病例。

北京已经停止实施对H7N9禽流感疫情的紧急应对方案,疫情没有迅速蔓延,而且主要限于中国东部地区。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只有台湾报告了一起病例。

到目前为止,这种新型禽流感比已经证实的H5N1禽流感病例更为致命。十年来,H5N1禽流感导致360多人死亡。但人们担心新型禽流感可能发生变异,而且更容易蔓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