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克里:以色列定居点议题不应阻挠和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以色列定居点议题不应阻挠和谈
Aug 13th 2013, 01: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以色列批准新建定居点的行动不应阻挠跟巴勒斯坦人的和平谈判。

克里星期一在访问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时说,"美国将所有的定居点视为不合法"。不过他还说,定居点问题最好在和谈期间通过解决安全与边境问题来解决。

以色列星期天批准在被占领土上建造近1200套新公寓。巴勒斯坦人说,被占领土是未来巴勒斯坦国建国的地方。这些领土包括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

巴勒斯坦官员说,以色列的这一行动意在破坏和平进程。以色列政府一名发言人说,新住房将建造在以色列在任何和平协议中都有可能保留的地区。

以巴谈判代表将于星期三在耶路撒冷恢复和谈。美国谈判代表马丁•因迪克将参加和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