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马里总统候选人西塞承认对手凯塔胜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马里总统候选人西塞承认对手凯塔胜选
Aug 13th 2013, 14: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里总统候选人苏迈拉·西塞承认在总统决选中败给竞选对手易卜拉欣·凯塔。
 
西塞在星期一晚些时候发表的评论中说,凯塔"体面地"赢得了这次选举,希望他的前对手取得他理应得到的"全面成功"。
 
凯塔的发言人卡马拉说,他们统计的选举结果显示,凯塔在星期日举行的总统决选中赢得75%到80%的选票。
 
卡马拉说,西塞星期一晚上前往凯塔的家拜访了他,祝贺他胜选。
 
卡马拉星期二对美国之音表示,这次选举是凯塔的"重大胜利",他将专注于国家和解。
 
他说: "这是我们的重点,这需要时间。实现和平是每天都有的任务,不仅是与图阿雷格人,而是在所有马里人之间实现和平。我们国家有着各种各样的隔阂,军队啊,精英阶层啊以及地区矛盾,等等。"
 
选举官员还没有公布选举的正式结果。他们说全面的临时结果将在星期三公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