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东伦敦仍在等待“奥运会”遗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东伦敦仍在等待"奥运会"遗产
Aug 12th 2013, 19:55, by noreply@voanews.com (裴新)

伦敦 — 伦敦正在庆祝承办"奥运会"一周年,伦敦奥运会被广泛认为很成功。有关官员说,"奥运会"所承诺带来的长期好处正在显现。但是,居住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居民们仍然在等待这些好处的出现。
 
这一切似乎是很久远的事了。当时,人们聚集在奥林匹克公园,以国旗的颜色装扮自己,并为喜爱的运动员欢呼。
 
现在,奥林匹克公园也有一些赛事, 但是,在史特拉福 (Stratford)社区后面的运动场和标志性的塔台大部分时间都在静默着。 这里有崭新的购物中心,但是,附近的高街(High Street)与奥运会前基本上没什么两样。
 
史蒂夫是一名爆破专家,他在这里居住了20年了。他说:"他们在建公园的时候,这里看起来就是一个建筑工地。奥运会开始的时候,这里就像一个假日公园。当他们所有人都离开的时候,这里就是马戏团离开了一样。"
 
当地许多居民来对昂贵建筑并不以为然,他们对所承诺的奥运会"遗产"感到失望。
 
玛丽亚是一名学生。她说:"这确实创造了很多收入,但是,只是一时的。从长期来看,我想, 这不会给这个地区带来很多。"
 
弗朗西斯是一个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他说:"确实带来了很多就业机会,但是,我们要看到五年或是十年后的情况。"
 
东伦敦大学的阿兰·布里米科姆(Allan Brimicombe)说:弗朗西斯的想法是对的,他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奥运会"效应"。他说:"好处是会出现的,但不是马上。这些好处是慢慢显现的。不过,得靠政治家们来确保这个地方出现的好处可以真正得到。"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就是这样一个需要承担责任的关键政治人物。他宣称,伦敦已经因为奥运会得到了发展。
 
他说: "我认为,主要是,至少一部分是因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结果,我们已经看到对伦敦投资的自信和乐观毫无疑问在增长。"
 
 有关官员称,直接与奥运会有关的投资大约150亿美元,后面还会有更多的投资。
 
不过,奥运会周边社区并不是每一人都在怀疑奥运遗产的兑现。
 
安德鲁是名失业工人。他说:"我得承认,这是一个非常正面的影响, 因为这像让整个地区加速了。"
 
琳达是家庭主妇。她说:"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太棒了。"
 
对一些人来说,奥运会的光环一直在持续,他们只是在等待奥运会组织者和政治人物所承诺的奥运会带来的好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