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克里国务卿访问巴西 国安监听阴云挥之不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国务卿访问巴西 国安监听阴云挥之不去
Aug 13th 2013, 12: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星期二访问巴西,部分目标是争取解决拉美国家对华盛顿有争议的监控计划的关注。
 
巴西环球报最近报道说,美国国家安全局在追踪电话和互联网通讯时,把哥伦比亚和巴西也纳入监控范围。
 
克里星期一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说,美国正在从事复杂的工作,以阻止恐怖分子在世界各地杀人。他说他有信心能够解释美国情报侦察活动及其动机的合法性。他还表示,美国国家安全局的计划在他与哥伦比亚政府的会谈中只占"非常小的"部分。
 
哥伦比亚外长玛丽亚·安吉拉·奥尔金对记者表示,她收到了她所说的能够使哥伦比亚和美国在这个问题上保持合作的"必要的保证"。
 
克里还保证美国将支持哥伦比亚政府与左派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谈判努力。这场冲突已经持续了50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