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台湾总统马英九访问纽约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总统马英九访问纽约
Aug 13th 2013, 12: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台湾总统马英九在前往中南美洲访问途中过境美国。他星期一对纽约大学进行了私人访问。

纽约大学校长约翰塞克斯顿说,马英九计划参观一些他曾经学习过的教室和图书馆。

他说:"我们非常高兴欢迎总统重返纽约大学。他是一位毕业生,在校期间他和自己的妻子相遇。他们是来这里后不久结婚的。此前数年,他一直和我们学校的教授进行合作,因此我们对欢迎这样一位校友返校感到非常荣幸,并且能为此做出安排非常高兴。"

马英九1976年毕业时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目前还不清楚,马英九和纽约大学校长之间的讨论内容。不过负责大学公共关系事务的资深副校长琳恩布朗表示,马英九回忆了他在这所大学度过的时光,并说,他在行走于附近华盛顿广场公园时非常紧张,那时这里没有现在安全。

马英九在访问了法学院的范德比尔特教学楼后,又来到了海登教学楼。他在纽约大学求学期间曾经住在这里。据塞克斯顿校长介绍,马英九的房间在第9层。

马英九访问曼哈顿期间,预计还将参观911纪念园,并与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会面。

马英九此次访美是一次私人行程,访问安排围绕他对加勒比海国家计划中的外交之行。他还将前往巴拉圭参加奥拉西奥•卡特斯的总统就职典礼。马英九将在8月22号回到台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