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联合国人权特抵达缅甸,考察教派紧张关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人权特抵达缅甸,考察教派紧张关系
Aug 13th 2013, 12: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联合国人权特使已经抵达缅甸,亲自考察蹂躏这个国家的教派紧张关系。

被指定的特使托马斯·奥杰阿·奎恩塔那星期一开始了对缅甸莱克海恩州为期11天的考察,在此数天前,警察向试图夺回一位罗辛亚穆斯林渔民尸的体抗议群众开枪。

事件中一人被打死,10人受伤。

这个佛教徒占多数的国家陷入宗教暴力已经一年多,该国最近刚刚结束半个世纪的孤立和军人统治。

目前250多人被打死,其中大部分人是占人口少数的穆斯林,另外还有14万人被迫逃离家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