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改革贩毒量刑尺度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改革贩毒量刑尺度
Aug 12th 2013, 19:2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说,司法部准备采取措施减少长期服刑的非暴力毒品罪犯的数量。

1980年代以来,美国法律要求对犯有某些毒品罪的人判处长期监禁。但是,霍尔德星期一在旧金山对美国律师协会发表讲话的时候说,他已要求联邦检察官,不要以适用于毒枭的严重罪名起诉犯有较轻罪行的人。

霍尔德说,目前的制度使太多的美国人陷入贫困和监禁的恶性循环,轻度罪犯应该被控以和他们的行为般配的轻度罪名。

霍尔德说,美国应该继续严格执行法度,但是应该用智慧对待犯罪行为。

批评人士说,上世纪80年代的禁毒法对毒品犯罪规定的硬性最低量刑标准缺乏灵活性。他们说,这一僵硬的标准把太多的人判处太长的监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