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克里保证美国支持结束哥伦比亚的冲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保证美国支持结束哥伦比亚的冲突
Aug 12th 2013, 21:5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保证美国支持哥伦比亚结束50年来与反政府力量的冲突。这支力量是拉丁美洲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支反叛力量。

克里国务卿星期一在波哥大会晤了负责同反叛分子谈判的哥伦比亚官员。这些官员跟反叛分子谈判的目的是结束1964年以来的叛乱,实现60年来的第一次和平。 克里在晚些时候跟一些士兵玩一种坐着玩的排球,这些士兵在哥伦比亚的战斗中被地雷炸伤而肢体不全。克里还保证美国给予支持。

这是克里自今年早些时候出任国务卿以来首次出访南美洲。他与哥伦比亚外交部长霍尔金和总统桑托斯举行了会晤。

美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麦金利说,会谈将涉及美国在拉美的秘密间谍活动,这是美国前情报合同工斯诺登泄漏的项目的一部分。斯诺登目前在俄罗斯避难。

克里星期二将前往巴西与巴西领导人举行会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