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以巴准备恢复和谈 以色列同时批准新定居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以巴准备恢复和谈 以色列同时批准新定居点
Aug 13th 2013, 11: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谈判人员正在为星期三恢复以-巴和谈做准备,同时,以色列不顾争议,开始推行在定居点增建住房的计划。
 
定居点问题是造成双方迟迟无法回到谈判桌的一个关键障碍。上一轮的谈判在2010年破裂。
 
巴勒斯坦人长期坚持的立场是:只要以方继续在巴勒斯坦人希望纳入未来巴勒斯坦国领土的地段上修建定居点,巴方就拒绝参加谈判。这些地段包括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和东耶路撒冷。
 
以色列本星期批准建造大约2000所新的定居点,包括在东耶路撒冷的吉罗区新建900所住宅。
 
美国国务卿克里今年上任以来一直在大力推动重启和谈。
 
克里星期一说,新建定居点的活动不应打乱和谈进程。他还说,这项问题最好在谈判期间通过处理安全与边界问题来加以解决。克里还重申,美国"视所有定居点为非法"。
 
巴勒斯坦官员说,批准新建定居点是企图破坏和平进程。一名以色列政府发言人说,新住宅将建在未来任何和平协议都可能纳入以色列领土的地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