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飓风哨兵”大气项目准备就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飓风哨兵"大气项目准备就绪
Aug 13th 2013, 01:40, by noreply@voanews.com (普雷斯托)

华盛顿 — 随着罕见的飓风密集出现的季节的临近,美国宇航局计划研究大西洋上空形成飓风的原因。美国之音记者普莱斯托到华盛顿附近采访了宇航局戈达德宇航中心的一位气象学家,了解『飓风哨兵』项目的详细情况。

热带风暴和飓风往往意味着着强风、巨浪、洪水和破坏。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说,今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可能比往年更活跃。

美国宇航局将从大西洋上空,实际上是在飓风以上的高空,研究这些风暴。

宇航局将派出两架叫做"环球鹰"的无人驾驶飞机,收集数据,以便科学家研究飓风的成因。宇航局的气象学家斯哥特•布劳恩说,"飓风哨兵"研究项目已经进入第二年。

布劳恩说:我们在科学上要达到的目标是,"进一步了解环境和大西洋飓风形成过程的相对作用。"

环球鹰飞机可以达到近20公里的高空,其高度大约是民航客机的两倍。从宇航局的这个视屏上可以看到,通过高空风雨成像仪这样的仪器,科学家可以收集从高空观测到的详细信息。

环球鹰飞机将监测风暴附近的环境,以便科学家了解周围的条件对风暴的强度有什么影响,并且收集风暴本身的信息。其中一架飞机将施放一些探空测量仪,通过这些仪器从风暴上空一直到地面来分层记录温度、湿度、压力、风速和风向。

宇航局说,环球鹰飞机上还配置了先进的设备。这个项目的主要研究员布劳恩说,在这项研究中使用无人飞机有多种好处。

布劳恩说:他说:"环球鹰可以连续飞行28小时,因为所有机组人员和研究人员都在地面工作,而不是在飞机上,我们可以轮班工作。与有人驾驶的飞机比较起来,无人机可以飞行得更远,在风暴上空停留更长的时间。"

研究人员将飞机获取的数据进行深入的分析。但是布劳恩说,他们还打算进行快速分析并且共享分析结果。

这个侦测项目还将帮助研究研究人员感到困惑的其他问题。

布劳恩说:"除了风速和风向之外,我们感兴趣的还有环境中的温度,尤其是和所谓"撒哈拉空气层"有关的温度。这是从非洲升起的非常热而又干燥的、充满沙尘的空气。"

科学人员就撒哈拉沙尘到底加剧还是减弱了热带风暴的问题进行着激烈的辩论。

"飓风哨兵"项目从8月20日开始,持续到9月23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