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以色列公布将释放的巴勒斯坦囚犯名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公布将释放的巴勒斯坦囚犯名单
Aug 12th 2013, 17: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为了在周三举行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和平会议之前表态,以色列已经公布了计划释放被长久拘禁的26名巴勒斯坦囚犯名单。
 
大多数被释放的巴勒斯坦囚犯于80年代末或90年代初因涉嫌谋杀、谋杀未遂以色列人入狱。一部分巴勒斯坦囚犯因涉嫌与以色列人勾结入狱。
 
这26名囚犯是以色列同意释放的104名囚犯中的第一批囚犯。以色列已经同意视美国支持的和平谈判进展的情况而分阶段释放这些囚犯。
 
巴勒斯坦囚犯事务部长伊萨·卡拉奇称这次释囚行动为"很好的一步",也是"重要的成就"。
 
被这些囚犯杀害的以色列平民的家人对这次释放表示愤怒和悲伤,称这是对恐怖主义的奖励。以色列在周一早些时候公布了名单,以色列公众可以对释放这些囚犯的决定在48小时之内向以色列最高法院提出上诉,阻止释放。但是法院预计不会干预此事。
 
囚犯名单发布前,以色列批准在巴勒斯坦声称的被占领地区兴建拥有1200所新住房的犹太定居点。巴勒斯坦当局表示,此举旨在破坏和平进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