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包围迫在眉睫 穆尔西支持者誓不妥协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包围迫在眉睫 穆尔西支持者誓不妥协
Aug 12th 2013, 18:04, by noreply@voanews.com (阿罗特)

开罗 — 埃及当局再次警告称,包围反政府示威者扎营区的行动迫在眉睫,但露宿在开罗主要区域的成千上万示威者仍在抗拒。
 
很难看出镇压的威胁,但是,在开罗拉比亚清真寺周围的反政府营地这里,人们都准备好了。
他们有食物、发电机、卫星天线。这是一个城中之城。尽管当局誓言包围这个区域,警方仍然停留在远处,而更多的人正在源源不断地抵达。
 
路过郊外的营地上的路障,反政府示威者穆斯塔法·马哈茂德指向那些为先前跟警察搏斗不幸死难的人们临时搭建的纪念台。
 
 他说:"这是一个烈士的地方,那边还有一个。"
 
七月初以来,他每天都来,带着他两个年幼的孩子。马哈茂德希望不再有暴力,但是他说,这里的人们正在习以为常。
 
反政府示威者穆斯塔法•马哈茂德说: "我们所有人都不是所有烈士的继承者吗?(转向附近的年轻男子)这是不是真正的热血青年?你们站在这里的人怕吗? (他们回答"不"),那么,我们就把一切交给真主吧。"
 
政府把扎营示威称作对安全的威胁。国际特使在试图找到一种走出僵局的方式。星期日,逊尼派的爱资哈尔大学校长表示愿意调解。但这位逊尼派神职人员领导者的提议被那些在营区里人拒绝。
 
媒体协调员穆罕默德.索乌坦说: "艾哈迈德•塔伊布,他扮演了重大角色,他是军事政变的宗教面孔,他现在出来说,'嘿,我们拿出了某种调解。' 这是不可接受的。想像一下,我们怎么能把这个告诉一个烈士的母亲。"
 
媒体协调员穆罕默德·索乌坦说,要求被推翻的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复职是不可商量的。
 
穆罕默德.索乌坦 媒体协调员:"除此以外,我们别无他求。对方有枪,有军队,有媒体,有司法系统,有钱。他们拥有一切,是他们不愿意妥协。我们一无所有。我们在大街上。我们什么都没有。"
 
政府把在这里安营扎寨的人说成是危险的激进分子,并且伊斯兰教的言论肯定是无处不在。但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不是重点。
 
穆斯塔法•马哈茂德说: "我不是穆斯林兄弟会成员,我不是在捍卫穆尔西。一整年以来,我一直都在反对他管理国家的方式。但是,我们在捍卫的是,五次,我跟我妻子五次去投票箱,而且我们长时间地站立排队,我的选票哪去了?"
 
像这里如此众多的人一样,他愿意冒镇压的危险,为的是他的声音能被听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