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穆尔西的支持者坚守抗议营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穆尔西的支持者坚守抗议营地
Aug 13th 2013, 06:56

尽管埃及政府警告将很快采取清场行动,被罢免的前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继续坚守在开罗的抗议营地。

星期一晚上,大批支持穆尔西的抗议者挥舞旗帜,并高举写有穆尔西名字的标语牌,要求恢复他的总统职位。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人类学副教授马赫穆德对美国之音说,由于清场将导致非常严重的政治后果,埃及临时政府还没有采取行动。

但马赫穆德说,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面临着比争取他官复原职更大的挑战,此前穆兄会的主要成员被逮捕,而且当局准备冻结该组织用于政治活动及社区服务的资产。

埃及军方上月罢免穆尔西之后组建了临时政府。临时政府准备实施一项过渡方案,其内容包括修改埃及宪法以及在明年年初举行选举。

仅次于穆兄会的埃及第二大伊斯兰组织光明党说,虽然该党对修宪持保留态度,但将继续留在修宪委员会。光明党星期一晚间发表声明,对改变埃及的伊斯兰性质表示忧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